Tuesday, January 6, 2015

金济东:跟刘在石桑拿房谈话是最大的活力来源



11日下午,金济东的《Talk Concert No Break Season 6》在首尔江南区三省洞白岩艺术厅举行了记者发布会。


当天的记者发布会上,记者们询问金济东对于第六季节目中的嘉宾阵容有何想法,金济东回答道:”嘉宾阵容其实现在我还没有整理好。”


金济东解释:”公演中,除了特别的情况之外,嘉宾的出场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担任调味料的角色,但像是刘在石那样的人物来当嘉宾的话,我主持起来会很累,因为观众过度的尖叫后都会累倒下的。”


接着,金济东还表示:”其实这次也在烦恼要不要请嘉宾,因为观众们都是来看我的,还会考虑减少影片和其他的东西。以酱蟹有名的店,若因为负担而多加小菜,不就会失去原来的味道了嘛,所以不想忘了核心。” 


此外,金济东还在记者会上表示:”最近最能给我带来安慰的人士金国振,光是看着就能带来安慰。我也会和在石哥一起去桑拿房,不是《Happy Together》的桑拿房,是真的桑拿房,那是我最大的活力来源,对从异性那里得到安慰也很重要,但是我认为和朋友、前辈们的友谊也很重要。”


作为Talk Concert元祖的金济东从2009年《Talk Concert》初放送开始,直到今年年初的第五季,共举办了197次公演,召集了21万3400名观众。


《Talk Concert》将于12月4-21 ,从白岩艺术厅的首尔公演开始到2015年的3月为止,在全州、大邱、昌源、光州、清州、城南、釜山、大田、仁川、济州等12个城市进行巡演。


金济东:跟刘在石桑拿房谈话是最大的活力来源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