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Girl"s Day敏雅不胜酒力 却在拍摄现场烧酒一口干


Girl’s Day成员敏雅透露了自己在拍摄现场由于失误一口干了一杯烧酒的故事。


26日,MBC放送的《Section TV演艺通信》节目中,Girl’s Day成员敏雅与电影《出租爸爸》中文正熙、金相庆、赵在允等演员一同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中,对于”酒”的问题,敏雅表示:”虽然很喜欢,但却不擅长喝。”


她还透露了在拍摄现场发生的趣事,说道:”在拍摄现场,本以为是水来着,于是就一口灌了下去,结果却发现是烧酒。”对此,演员赵在允说道:”如果是水的话就直接喝嘛。干嘛要一口干了啊!”说完引发了一片笑声。


另外,敏雅还表达了对于和赵在允进行演技合作后的感想,她说道:”因为在作品里是非常帅气与稳重的角色,第一次还感到很激动。可是,首次见面时就喊道’敏~雅~啊~’,开起了玩笑。”她回想起了当时的场景,打破了”幻想”。


Girl"s Day敏雅不胜酒力 却在拍摄现场烧酒一口干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