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超人回来了》Haru流露纯真童心 人小鬼大知道海豚不会说话


《超人回来了》中,Haru展现出来的纯真童心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


26日,KBS 2TV放送的艺能节目《超人回来了》中,Tablo和女儿Haru一同在壁画胡同进行了散步。


当天放送的节目中,Haru在路上发现了一只因为翅膀受伤而掉在地上的蝴蝶。Haru不禁说道:”蝴蝶朋友们会来帮助哒。”展现出了对于受伤蝴蝶感到很难过的面貌。


之后,Haru又在路上发现了另外一只黄色的蝴蝶。于是,她就说道:”是来帮助的啊!”展现出了高兴、纯真的面貌,不禁令观众们也会心一笑。


Tablo还让Haru自己拿着的海豚玩偶与壁画上所画的海豚进行对话。Tablo问道:”想要说什么呢?”但是,Haru却一本正经地说道:”它们不会说话的啊!”从而引发了观众们的一片笑声。


另外,《超人回来了》每周日下午进行放送。


《超人回来了》Haru流露纯真童心 人小鬼大知道海豚不会说话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