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Wellness On The Go 2 – 星級健康

Wellness-On-The-Go-2-Xing-Ji-Jian-Kang-wellnessonthego2.jpgDescription:

社會越趨進步,埋首網絡世界,專注虛擬空間的低頭大軍人數不斷上升。參與戶外活動或運動的人數及次數亦越來越少,各式都市病亦隨之而來。


為鼓勵觀眾多參與不同運動,提升自身的健康生活質素和強健體魄,香港TVB和馬來西亞華麗台跨國合作,並由梁烈唯、陳展鵬、陳敏之、陳智燊、胡定欣、姚子

羚、袁偉豪及黃智雯八位主持人,分別在八集節目中以嶄新的方法介紹跑步、游泳、籃球、羽毛球、單車、跳舞等各種時下流行的運動,並分享各種運動對健康的幫

助及益處。


節目請來專業教練展示正確的運動技巧及小知識,令觀眾瞭解並掌握各種不同的運動學問。八位主持人同時會接受不同的運動挑戰,讓他們使出渾身解數,憑個人意志與堅持去征服並跨越每項刺激挑戰。


主持人亦分別會向專業營養師請教分析各種運動的營養需求,並傳授一道健康食譜和飲料,讓大家除透過運動達到強健體魄之餘,更藉着攝取均衡飲食來提升健康生活素質,雙管齊下以預防及遠離現代都市病。


Language:

Cantonese


Country:

Hong Kong


Release Date:

25 October 2014


Wellness On The Go 2 – 星級健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