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Eric实际性格跟剧中角色相似 看女人标准改变




通过KBS电视剧《恋爱的发现》回归晚间剧场的Eric,从读完剧本就带着出演的野心,成功地作为演员归来了。


Eric在出演《恋爱的发现》之后,就常常被问到“恋爱真的被发现过吗?”对此,Eric回答:“通过出演这部作品,比起对未来恋爱的期待来说,反而更加怀念过去的恋爱了。”


Eric说道:“不管是泰河还是贺镇,都有我过去恋爱的影子。与作品中主人公的‘好想谈恋爱’的感觉相对,我反而更加怀念过去的恋爱了,常常会有‘我以前也曾经做过这样的事啊’,‘当时我和女朋友原来是这样的心情啊’的想法出现。”


实际上见到Eric也觉得与剧中的姜泰河有些相像,譬如不喜欢在女人面前流露出懦弱的一面,与外貌不同,内心有些木讷,甚至仿佛能感受到如剧中的泰河一样爱着韩夏天的心情。


Eric坦言在恋人关系中间会存有私心,“这也是剧中韩夏天的理解,不是只凭爱情就能过完一辈子,对我来说也是这样,不管是韩夏天还是谁,都会有想要按照自己方式过活的想法,我曾遇见的人中也有人是这样子的。”


Eric表示目前没有交往的女人,“以前有过觉得非常心仪的女生,但是这次通过这次作品,看女人的标准改变了很多。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也能够毫无顾虑地接近搭讪的女人,目前是我的理想型。但是有这样的女人吗?”


通过《恋爱的发现》觉得谈恋爱变得更加困难的Eric,希望这个秋天能够没有负担地谈一场轻松的恋爱。


Eric实际性格跟剧中角色相似 看女人标准改变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