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网络惊现EXO版《坏家伙们》 D.O.-世勋-KAI相似率惊人


OCN电视剧《坏家伙们》EXO版本剪辑影像一公开就引发了众多话题。


近日,某网络社区内公开了饭制的EXO版本《坏家伙们》的预告影像,EXO成员们与剧中角色剪辑地十分巧妙,顿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尤其,这支影像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剧中登场人物与EXO成员们的相似率。


在影像中,担任天才精神病连环犯李正文角色正是成员D.O.,担任雇佣杀手郑泰宇角色的则是成员世勋,而担任黑社会头目朴雄哲的是成员KAI。惊人的同步率引发了众多网友的一片爆笑,而影像最后显示的首播时间是12月32日晚10点。


因此,看过影像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坏家伙们》果然是大势啊”,”EXO与《坏家伙们》有些相配呢”,”大势们相见,很有意思呢”等等。


另外,《坏家伙们》每周六晚10时(韩国时间)进行放送。


网络惊现EXO版《坏家伙们》 D.O.-世勋-KAI相似率惊人

Labels: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