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少时Tiffany美国豪宅公开,高级住宅+超豪华泳池?


昨晚(26日)播出的《The TaeTiSeo》公开了成员Tiffany在美国LA的家,高级住宅加上超豪华的泳池使得粉丝们纷纷表示很羡慕。


据悉,TaeTiSeo因为日程到美国LA参加活动,之后三人来到了Tiffany的家。三人坐在豪华的泳池边,开心的聊起在美国的假日安排。徐贤表示:”能这样休息真的好好啊!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我的家了!”


虽然节目并没有公开Tiffany家的内部,但从豪华的泳池和庭院便可以看出必定是高级的豪华住宅。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看着真的好豪华啊!”,”这样也是应该的了,毕竟出道这么久了,钱怎么也赚了不少了!”,”泳池真的好喜欢啊!”,”可惜没有公开内部!”,”好喜欢这节目啊!成员们看起来真的好悠闲啊!”,”能看到你们这么舒适开心,我们也真的很开心啊!”,”出演节目是正确的!就是时间有点短啊!”


少时Tiffany美国豪宅公开,高级住宅+超豪华泳池?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