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韩彩英100%毫无瑕疵素颜美貌 不习惯素颜放送慌忙借眼线笔


《Road King》中,演员韩彩英的女神美貌引发了观众们的无数感叹。


26日,KBS 2TV放送的艺能节目《Road King》中,公开了成员们刚刚睡醒起床的面貌,从而吸引了众多的视线。


尤其,即使是在早晨韩彩英的女神美貌丝毫没有任何变化,引发了众多观众的感慨。韩彩英在眼睛都没能完全睁开的情况下,却展现出了毫无瑕疵的素颜面貌,不得不令人羡慕不已。


另外,韩彩英在坐起来后又不知不觉地躺下再次进入梦乡的面貌引发了观众们的一片笑声。


最终,最晚起床的韩彩英表示称:”从没有过在放送中没有化妆的情况,于是向昭贤借了眼线笔。”


《Road King》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展现了全新刺激的越野车体验,是演员韩彩英出道15年首次挑战的艺能节目,还包括了帝国之子光熙、桐俊、申贤俊、张佑赫、昭贤等9名艺人出演。


韩彩英100%毫无瑕疵素颜美貌 不习惯素颜放送慌忙借眼线笔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