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张娜拉告白:全盛时期曾想退出演艺圈


演员张娜拉告白过去想过离开演艺圈。


17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近期担任MBC水木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女主角的张娜拉接受了采访。


张娜拉过去以歌手活动时,每次发表歌曲都会获得1位,出演的电视剧也都非常兴旺。但是,张娜拉却对全盛时期表示:”当时真的很累”,透露了内心的感受。


张娜拉告白:”我跟爸爸说不想做的时候就要离开演艺圈,爸爸也说让我自己看着办。但是,我仔细想想,我会做的就只有这个”,回想了当时的场景。


之后,她还表示:”从小我的梦想就是戏剧演员。我还以为就只有演员这个职业。”


原来,张娜拉的父亲是戏剧演员,哥哥也是MBC电视台的演员。


张娜拉告白:全盛时期曾想退出演艺圈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